长歌尽

梅闪(2018-2020)
现年更选手
前id云沉

 

大概对很多cp来说,写甜文就会很ooc,尤其是梅闪。但怎么说,看多了两个人纠结来纠结去,一个是不坦率又居高临下的王者,另一个大概是有些不太会言说情感的异类,可以说是soulmate,也可以说是冷酷无情。如果萌梅/闪认为这样的模式才是最适合这两个人的话,我写不出来……要么你就真情实感且狗血地去虐(x

其实这个☝🏻模式的话让我想起了以前看过的一本小说,风行烈的《江山梦》,两人之间有感情,但像作者说的“不是那种生死大爱,他们都太现实,能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事业与爱情可以并存,这两人之间还有一点淡淡的感觉,这就够了”

互相顾及,尽量写甜一点是我唯一能做的了,所以ooc不能避免。但是我停不下来,梅老师在goa里太苦情了,现在也有好多人说一切都是他的错,我想对他好一点。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 终不能幸免”他能遇见吉尔伽美什,也是自己难以看透的吧。

最后,得承认笔力如此(是我太辣鸡了真诚道歉),再加上的确人生经历不足,感觉越来越不会写东西了(叹气)

  5 3
评论(3)
热度(5)

© 长歌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