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尽

梅闪(2018-2020)
现年更选手
前id云沉

 

【梅闪】归处

全网最慢520贺文博主,是之前评论说过的求婚片段哈哈哈哈,我以为我今天写不完了……推荐bgm:今天你要嫁给我,是这首https://music.163.com/song?id=27795934&userid=258268446,写的时候循环听的歌

*惯例ooc警告

*副cp女主盾

*私设如山


为了答谢所有英灵们的付出努力,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立香用令咒定下了规矩,然后便给所有的英灵都放了个长假让他们去现世玩了。


“前辈,真的没有关系吗?这样轻易地让一堆有战斗力的英灵跑出去……”玛修一脸担忧地看着除了职员和不能离开的英灵外,基本跑光的迦勒底。


“和大家做好约定了,不会出事的。玛修,我们也走吧,让我带你去看看这世间你应该看的风景。待在这里太久啦,我已经快忘记春天的样子了。快伸手,再不走就会被抓住走不了啦。”橙发少女微微躬身,认真地向玛修伸出手,眉眼弯弯,脸上的笑容明艳动人。


玛修怔怔的看着面前的少女,涨红了脸:“前辈是在邀请我去家乡吗?”


“是呀,我曾经答应过你的哦,我们两个要一起去旅行。不是在各个特异点,而是在真正的现实中带你去看看我们拼命守护的这个世界,不会食言的。”


“我以为前辈会邀请……不,没什么,现在启程吗?”


“恩,当然!已经收拾好了,说不定还能在哪里碰到同样在那的某些人呢。”立香捂住嘴轻轻笑出声,眸子里晶亮晶亮:梅林哥哥,这次为了你我可是申请给大家放长假了,能不能把王攻略成功就看你自己的了。


“诶?”玛修看着笑得有些像狐狸一样的前辈很疑惑。


“我在想大家这次一定都能玩得开心吧,说起来羽蛇神大姐姐走之前很热情邀请我去南美呢,法老王在旁边劝我去他的金字塔,然后亚瑟王他们还有福尔摩斯告诉我记得我去伦敦看他们,还有还有……啊迦勒底原来已经有这么多的英灵的了吗?不管了我们一个个去拜访他们吧,反正假期很长……”


日本


樱花初盛时,清亮的阳光透过花瓣,破碎的光影斑驳,犹如一场初春姗姗来迟的雪。


“你说有重要的任务得在外面完成,硬把本王拖过来,结果就是来看花的?”一道不满的声音传来,金发的男人嫌弃地看着身边一脸欠扁笑容的魔术师,“天天看你飘花也就算了,还要到这里和杂修一起赏花,你把王的威严放到哪去了?”两人暂时还处在灵体化状态下尚未现身,所以吉尔伽美什放开了和梅林吵架。


“不用这个理由怎么把你拐过来呢,我亲爱的吉尔伽美什,不然你就要抛弃我去南美了!” 笑嘻嘻的梅林一本正经地扯着吉尔伽美什的衣服控诉起来,“御主好不容易给放假,跟我一起出来赏赏花也是不错的嘛。” 


“吾友被伊什塔尔挑衅,最后由羽蛇神做裁判去南美决斗了,本来我也该去看伊什塔尔那个女人输了之后惨兮兮的样子好好嘲笑一下,结果被你‘骗’到这里……罢了,说到赏花,本王是不是该问怎么没有去你的囚禁之地——阿瓦隆呢?”他睨了一眼身边的人,扯扯嘴角。


“哦?你想去那里啊……早说啊,我们现在就走!”梅林一脸惊喜,心里小算盘打得噼啪响亮,直接拐回老家那就省事多了!


“哧,谁要去你那全是除了花还是花的地方……”金色的王者被戳中心事,傲娇起来。


“好啦好啦,不要这么无情嘛。”梅林一咧大白牙,紫色的眼瞳中闪过吉尔伽美什没有发现的光芒,藏在口袋里的手微微握住收紧,渗出了细密的汗。


“哼。”吉尔伽美什不理他,稍微动了动灵基变了身衣服走到树下。他环顾四周,其实梅林地方选得很好,知道他不喜欢纷扰之处,特地挑了一个很安静的赏花地。不是很著名的地方,蜿蜒向前的道路两边的浅色樱花却一点也不逊色,繁茂如云,开得轰轰烈烈。树下偶尔会来一两个赏花人,或坐或立。


吉尔伽美什隐约闻到很淡的花香,他伸手接住一片簌簌而下的花,粉白接近白色的花瓣躺在光洁的手心,凑近鼻下细闻却又没有香味。耳边传来细微的痒意,他诧异地转头,看见梅林正摘了一朵樱花偷偷戴到了他的耳边。


被抓包的魔术师也不心虚,理了理吉尔伽美什的头发后说:“别动哦。”说着他迅速掏出相机抓拍下此刻正惊异的美人与花的照片。


“和女孩子们接触多了的梦魔果然最会做这种事情了啊。”吉尔伽美什也不阻拦,双手抱胸看着他。


“这是天生的技能啦!善于欣赏和捕捉人类最美的时刻呢,是我与生俱来的本能。”梅林专心研究着刚拍的照片,眼睛微微眯起,眼角挑起一个轻快的弧度。风带起他的头发,吉尔伽美什扯起一段,蓬松柔软,被包围在花香中,让他分不清到底是樱花的香味还是梅林身上惯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轻易地让他堕入一场迷梦。


“你去哪?等等我啊。”梅林看着转身就走的吉尔伽美什问


“去赏花。对了,你去给本王买点吃的来,我饿了。”风衣衣摆在风中扬了扬,如主人一样嚣张。


“很漂亮吧,即使曾看遍这世间的景色,可看到美丽的事物还是让我忍不住驻足。”梅林在吉尔伽美什身边坐下,把东西递给他。


“哦?这倒是没有听你讲过。”吉尔伽美什靠在身后的树上开口,他低头看着面前的河流,清亮如琉璃。粼粼波光映在他眼中,凛然却温柔。


“遇见你的时候我已经在阿瓦隆呆了很久了,更别提那些早就旧得我已经记不清有多久以前的东西了。”他偏头想了想然后回答了吉尔伽美什,“以前我都是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观察人类,然后进入他们的梦境……”声音蓦地低沉萧索起来,尾音低得听不清楚。

吉尔伽美什刚准备安慰他两句却被梅林一把圈住了腰:“但现在不一样了,有你在我的身边,怎样都不会再孤独了。”


吉尔伽美什眼中光芒一黯,伸手覆上他的手背:“说起来,本王也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好好地坐下来看看这样的景色了……”听到这样的话,梅林默默地收紧了怀抱,轻叹出声。


“吉尔伽美什你最近用千里眼了吗?”


“没什么事就没有必要……你问这个干吗,是不是又闯什么祸了?”吉尔伽美什探究的目光逼近梅林,轻笑声划过他的心间。


“啊不,只是有件事……”梅林温热的手抚上吉尔伽美什的腰侧,另一只手轻按住他的脖子让他不能移开目光。


“哦?梦魔想说什么?”吉尔伽美什瞧着梅林,笑得漫不经心,心里却也疑惑他要干什么。


梅林执起他的右手与自己的左手合在一起,张开五指,稍微偏移交叉然后握紧,却再没有动作,只是定定地看着。“怎么了?”,吉尔伽美什抬起两人交扣的手晃了晃,挑挑眉道,说着取下一片落在梅林头上的花瓣取笑他:“竟然被平日自己司空见惯的花晃了眼吗?”


梅林看着他不说话,紧扣的手放开,把他轻轻一推靠到树干之上,身体凑上前对上吉尔伽美什的眸:“吉尔伽美什,是从什么时候我开始意识到你是‘截然不同’的呢?”


吉尔伽美什被他说得一愣:“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本王的风姿倾倒可是一件光荣的——”


带着花香的吻温柔地擦过他的脸颊,然后找到目标低头吻了下去,纤长的白色羽睫微微颤动。透过吉尔伽美什微张的嘴唇,舌头灵巧地穿越边界侵入,甜腻地交缠起来。源源不断钻入鼻尖的混合香气夺去吉尔伽美什所有的理智,下一秒梅林伸手遮住他的眼睛,然后转移至他的颈侧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后放开了他。


吉尔伽美什被刺激得轻轻皱眉,却被手指上突来的微凉触感吸引了注意,低头定睛一看却让他瞳孔微张——


一枚的戒指牢牢地套在他的无名指上,阳光照耀下光彩流转。


“好看吗?”梅林如刚才一般执起他的手,一模一样的一个戒指同样套在他的右手无名指上,银白的戒指中间贯穿一环青金之色,周围雕刻以细密精巧的花纹。他调整了一下吉尔伽美什戒指的位置,“不大也不小,正合你的尺寸”,白皙修长的手骨节分明,被戒指越发衬得愈发漂亮。


“你……”吉尔伽美什觉得自己迟早会被不按套路出牌的梅林弄出心脏病来,问自己千里眼的事情大概也是为了这个,弄得神秘兮兮。他压下胸口一层一层泛起无法控制的炽热的感情,抬手望天,看着这只戒指坏心眼地想“拒绝的话梅林大概会哭吧。”


“吉尔伽美什,答应我好不好?”


“嗯?答应你什么?”吉尔伽美什装作什么都不懂,偏过头来,碎金般的阳光从他发间倾泻而下。


“是求婚,这是求婚啊!吉尔伽美什你再装!”梅林脸上差点挂不住,牙咬切齿地说。


“梅林,本王身边肆意妄为而胆大的梦魔,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从来没有人敢对本王做这种事情,你是第一个,你说我该答应吗?”


“我可是打破了很多你的第一个,不在乎这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是这样的回答啊”,吉尔伽美什眼中迸出灼灼的光,伸手拥住眼前的魔术师,“那看来没有拒绝的理由了,本王答应了,梅林。”


又一阵风吹过带起无数的浅白精灵,阳光正好,绵软舒适。


【这世间于我最重要的珍宝,终究来到了我的身边,我们终于真正地,拥有彼此】


“是我自己做的哦,这对戒指。”


“是不是该夸你一下。”


“对了,你跟我回阿瓦隆去吧”


“不去。”


“为什么?”


“太远了。”


“不远,你看我都是徒步而来。”


“……去了干嘛?全是花。”


“办婚礼,我已经和master商量好了,她来做证婚人。”


“……你和杂修什么时候背着本王商量好的?拒绝。”


“你看,你都戴上我的戒指了,不和我回去一趟说不过去。”


“……你等本王考虑考虑……”


“记得跟我回阿瓦隆哟。”


“……混蛋梅林,本王都还没答应!”


-FIN-

写得比较快也没多仔细检查几遍,周日这个点发估计没啥人看了orz,但赶在今天发出来还是超级开心,新一周祝愉快~


  78 7
评论(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