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尽

梅闪(2018-2020)
现年更选手
前id云沉

 

【梅闪】吉尔伽美什观察日记03

前篇 01 02

※ooc都是我的,私设如山

※日常啰里啰嗦


今天又是波澜壮阔得平淡无奇的一天。


我很少进行事件的记录,观赏人类编织的繁复多样的历史之花才更加让我感兴趣。但是开始写“日记”以后我才发现自己竟然隐隐有话痨的潜质。或者说面对吉尔伽美什我想尽力留存下每时每刻,再小的事情和他在一起我也会觉得有趣的吧。


这不是有句话这样说的嘛“当我走在路边看到一棵长的很奇怪的树的时候,第一想法竟然是拍下来告诉你时,我就觉得我完了。”我早就完了,心甘情愿。


啊啊说说今天早上的波澜壮阔吧,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差点被吉尔伽美什憋死。我不知道他昨天晚上是不是梦游了,总之醒来的时候呼吸困难,再仔细一看这半边的被子全被夺了过去,他的枕头连带着我被抱在他怀里。也就是说,我堂堂冠位魔术师差点被吉尔伽美什的枕头被闷死,说出去真的会让我们那位笑点很低的御主笑掉大牙,然后很没良心地在整个迦勒底撒丫子传播这个大新闻的。我想了想还是没这么做,否则等到以后吉尔伽美什恢复记忆了怕是会拿王财把我钉在迦勒底公共活动室的墙上供所有人观赏。


为了我以后的生命健康以及吉尔伽美什的睡眠着想,我把他喊醒后描述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他水光朦胧的眼睛愣了三秒,然后默默地把枕头放好,还了一半被子给我,再钻进被窝继续睡觉。我盯着他的背影嗤嗤地笑,结果被恼羞成怒的吉尔伽美什翻过身来抓住了耳朵:“梦魔!不许笑!”


我强忍住笑意:“吉尔伽美什你怎么回事,以前可没有……这个毛病哈哈哈哈哈。”结果还是憋不住笑了,下场就是腰间一痛——我怕痒这个事情他倒是没有忘记……


“王怎么会和我计较这个事情呢,所以高抬贵手饶了我吧。”似乎对我的求饶很满意,他放开手环住我的腰,闭上眼睛:“你别吵我,我再睡会……”长长的金色睫毛乖顺地贴合在皮肤上,安静得像童话里的睡美人。


吉尔伽美什失忆以后变得很黏人,像一只大猫,赤色的猫瞳咕溜溜地转,毛色金黄透亮,摸起来顺滑无比,不过时而炸毛。不过以前他就很具备猫的特质了,冷漠骄矜,生气的情绪来得迅疾而又猛烈,但是只要顺着他走,安抚哄一哄一下就过去了,这种事情我已经做得够顺手了。现在失去的记忆反倒是让这个属性更加鲜明了。


之前的我乐于挑战他的底线,来找到他对我容忍度的阈值,大不了被赶去森林里杀魔猪,回来再安抚。那样的情形之下,让我可以以补魔这个借口,直接接触到王的玉体,而且还不会被敲泥板,毕竟,我们都不是会压抑自己欲望的人,而彼此是最好的选择。时间越长,我的机会就越大。


什么机会?占有吉尔伽美什。


我说过了,我要他的目光为我而停留,我要彼此的目光中再也容不下他人。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暂且不说。


啊跑题了,当时的我很高兴那个阈值似乎挺高,这简直让我受宠若惊。我是不是也能幻想一下王的宠爱?不过这也许只是不在意我的体现罢了,或许接受我,接受我和他的这种接触,也只是两个奇怪的种类——半人半神和半人半梦魔学着人类而玩的一个名为“爱”的游戏而已?


于我来说感情这样的东西难以吸收,基本是抛弃式的消耗品而已。如果不是为了和他一起的等到此世的终焉,我也没有必要继续呆在这里。冷酷无情这个词,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可以套在不懂感情的半梦魔身上。


我害怕的从来不是吉尔伽美什的不回应,而是他的离去,而那之后我要长久扮演着“被抛下的人”这一角色。所以我和他做了约定,我会帮助他,而他会在王座之上安然地等待我的归来。


再去徒步而去乌鲁克的时候,一路上我都在思考我做这一切的意义。难道只是在需要的时候,正好适合彼此的存在出现了是么,吉尔伽美什,你是否是这么认为。对于如此冷漠无情却又无比心高气傲的你来说,我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可有可无的取悦者吗,亦或是,可以被你认可的存在。


嘛,应该是有一些的吧,在我虔诚地亲吻他额头的时候,彼时我动了点小手段让他睡过去,他沉沉地睡着,睡颜沉静迷人如天神。


亲吻吉尔伽美什需要几步?回答,三步。首先和他搞好关系,然后在他睡觉的时候把他抱在怀里,最后低头闭眼亲吻神造之颜。看,非常简单。


阈值虽然高,可有时候话说多了还是会不小心触怒吉尔伽美什,不过我固执地认为这倒是一种可以确认彼此感情存在的方式。不是爱情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们两个都不可爱。


关于猫。我非常喜欢他“温顺的大猫形态”,比起英雄王,在某些更加情况下更加通情达理的吉尔伽美什王,有着让半梦魔的我倾慕不已的美丽,也更能与他愉快的沟通交流。实在不行,肉体上的沟通也是可以做到的,反正我知道他不会拒绝。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考虑?可以这么说吧。


会被敲石板的吧。


想法过多导致我很快又睡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没有奇怪的枕头压在头上真是让人松了一口气。我轻轻放开熟睡中的吉尔伽美什,起身去拿早餐回来。


回来时,我看到又有人等在门口便快步上前,柔软的金发,标志性的红眸:“是你啊,幼年的吉尔伽美什王。”我把食物放在一边,蹲在他面前。奇怪,他的衣服怎么有点大,都已经拖在地上。


“梅林,是我。”


“什么?!”


我抱着身体突然变小的吉尔伽美什去找master,她一见到我就惊呼:“你怎么抱着吉尔过来了,不要你家那位王了吗?”


我保证我清楚看到吉尔伽美什翻了一个白眼。


“啊master,这就是吉尔伽美什王,术阶,你还喂了圣杯那个。”


一瞬间御主脸色大变,扑过来上上下下检查吉尔伽美什:“王你怎么了,刚失忆就不说了,怎么身体还退回幼年状态了啊啊啊别吓我,快去找达芬奇亲检查。”


一套检查做下来,达芬奇无奈地说:“暂时还检查不出怎么回事,大概是吉尔伽美什王的灵基还处在不稳定的状态所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迦勒底最近的仪器怎么回事,什么都查不出来,看来我需要好好反省整顿一下了……”


我拉着吉尔伽美什,看着喃喃自语的达芬奇互相对视一眼:“既然身体没有什么问题,我就带王先回去了。”


然后回去再去找御主商量更重要的事情:“御主,之前我准备的是下个月带吉尔伽美什去外面住一段时间,现在来看我们明天就得走,说不定暂时离开迦勒底能帮助他更好地恢复以及想起以前的一些事情来。”


“也好……你们记得在外小心。”


回到房间,想了半天也没什么需要带的,大不了再买嘛,身边的大爷最不缺的就是钱了。我转身看向坐在床沿边发呆的吉尔伽美什,坐到他旁边把他抱到怀里,这么小一只实在是太容易了:“已经太久了,王。乌鲁克以后,太久了……”


“哼,不好好服侍本王的话你就死定了。”


“是是,住处我已经找好了,是一个很漂亮的小镇,听说那里的夜市非常棒……其实我啊,已经向往这样的普通生活非常久了,而且如果想象的画面中还有你的话就再好不过。”


“真是欲望深重的梦魔啊,不过本王准许了,偶尔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的话也很是不错。不过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想这么做吧。”声调依旧,就是有点正太的软声软气。


“怎么会呢,这对恢复您的记忆也有好处。”我收紧了怀抱,感受脸颊上他头发柔软的触感,没有留意怀中之人眼中溜过的算计光芒。


-------------------------------------------------------------------


人间的烟火气啊,是我一直都很向往之物。留在乌鲁克的那段时光,让人心生喜悦。在晚风之中坐在城墙头喝着麦酒,河流穿过平原,山色风光皆在眼中。没有想到我还有再次接触到这样生活的机会,尽管环境已经大不同了。


要住下的公寓其实是很久以前外出解决一个很小的特异点任务时经过,撺掇吉尔伽美什买下来的。时间久远得让我快忘记了它的存在,当时不过是心血来潮觉得万一有机会可以把他拐出来,到时候能有用,没想到最后还真的派上了用场。


离城市不远不近的村子,宁静怡人。有一座山环绕半城,树木葱郁,溪水汇聚从山林间流过。时而吸引游客前来,附近的夜市更是远近闻名。


房子处于半坡之上的街尾,旁边是一大片空旷的农田,还有一片花海。我掏出钥匙打开门,虽然之前用塑料膜包裹住大部分家居,但里面还是堆了不少的灰,看来得先买一些清洁用具回来。我上楼转了一圈下来却不见了吉尔伽美什,我喊他,循着答复的声音摸到厨房却愣住了。


“怎么了?”


“你怎么……身体的样子变回来了?”


“耍了一个小手段而已,不这么做怎么早点从迦勒底出来,你不是一直这么期待的么?”


“你真的是……”我感觉双手有些微微发抖,遇到吉尔伽美什之后我实在经历了太多意想之外的事情,就如此刻不自觉地颤栗,我把他揽入怀中:“你没有事就好……”

-TBC-


碎碎念:

最后的村子是脑补夏目友人帐里夏目生活的那个地方,实在是很喜欢。

其实应该再往下写一点甚至突破自己炖一点肉的,但是晚上突然受到打击,非常喜欢的霓虹太太有点往对家的趋势,可见最近官方的梅老师仙女度有多高,摔!芙芙咬他!

这个太太对我影响非常大,直接影响到了写文对两人的性格把控。虽然还在观望中状态中,但真的是比较崩溃,文暂时也没心情写了。就这样吧……

  44 5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