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尽

梅闪(2018-2020)
现年更选手
前id云沉

 

【梅闪】一方死亡三十题(16-30)

*注意避雷

【16.假装你从未离开】

吉尔伽美什每天回来的时候都会对着空气说一声“我回来了”。

 

两副餐具,两个人的衣柜,两个枕头,两人的伞。

 

仿佛什么都没有变。

 

【17.深刻在记忆中的画面】

“花之魔术师,梅林,遵从召唤前来。”彼时阳光灿烂,逆光之下梅林笑容亲和,抱住了因体力不支而险些摔倒的王,紫色的眸子里有着一闪而过的笑意。

 

“终于与您见面了,吉尔伽美什王。”

 

【18.永远不会原谅你/忘不掉你死去的瞬间】

“住手,梦魔,本王不允许你这么做。”

 

“不这么做的话,我们谁都逃不出去……”

 

“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

 

“那可真是荣幸。”

 

【19.如果可以重来一次】

吉尔伽美什只取用对自己有利之物,所以他很后悔耗费大半魔力召唤出梅林。

 

后半句是骗人的——立香这么对玛修说。

 

【20.刻着对方姓名的戒指/在身上纹对方的名字】

轻轻摩挲着无名指的戒指,褪下来对着光仔细端详,上面的“Merlin”刻字就像他本人一样,闪耀迷人。

 

【21.改不掉的习惯】

吉尔伽美什出门不喜欢带伞,即使他有,下了雨就给梅林打电话。

 

今天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雨,他下意识拨通了那个不会再也有回应的电话。

 

【22.模仿对方的生活】

立香好久以后终于再见到吉尔伽美什,他已经留起了长长的金发。

 

【23.最后的通话】

在立香和艾蕾的通讯中得知最后消息的吉尔伽美什,甚至没有来得及和他说最后一句话。


【24.代替你完成未完成的事】

“你已经完成了你的职责,过于执着的自责是王者不需要的东西,做你自己就够了,没有人会来怪你。”阿尔托莉雅看着突然说了一串话的吉尔伽美什疑惑地眨了眨眼。

 

【25.为了你活下去】

我从来不会为了谁而活。

 

王的心思很难猜——立香再次对玛修说。

 

【26.梦中呼唤你的名字】

“Merlin!”少见的噩梦醒来,冷汗涔涔,身边冰冷空无一人。

 

【27.看着你从我面前死去】

想把你的名字喊出口,却如鲠在喉,无能为力。生命的一部分永远被抽离而出。

 

【28.治不好的失眠】

“我看到王休息时候竟然在看医生那本失眠疗法。”

 

【29.你离开后的十年】

“戒指上的刻字都快被我磨平了。”樱落时节,带走十年的时光。

 

【30.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英灵座会见证我们的重逢

-FIN-

是完美结局噢耶\(^o^)/

  39 5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