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尽

梅闪(2018-2020)
现年更选手
前id云沉

 

【梅闪】吉尔伽美什观察日记

梅林日记(又称吉尔伽美什观察日记)

*ooc警告

*伪失忆梗

Day 0

嘛,本来我也不喜欢写日记的,是谁发明的这种东西啊!我又没有那么多少女心事需要书写,也没有什么秘密需要记录。我是快乐的梦魔,至少我是这么定义自己的。


但是前两天发生的事情让我不得不记录接下来每一天的生活,确切的说是我与吉尔伽美什的生活。


为什么?呣,这个理由听起来会不会很像是编的?


我的恋人吉尔伽美什失忆了,我和御主暂时还找不出原因,明明保住了灵基没有受损,但他的确把大部分东西都忘干净了。


是这样的,那天我和他在模拟战场的时候,本来平时很容易打倒的敌人突然暴动,剧烈的魔力因子使得整个战场几乎都被震碎了。我和吉尔伽美什根本来不及躲避,更别说我当时还在释放宝具,被打得措手不及我差点直接被掀翻回阿瓦隆去了。


我本来喊他趁还没完全崩溃先离开的,虽然接下来我也不知道如果模拟空间崩溃了我该怎么办啦,但是至少我不能让他出任何意外与差错。


你说为什么会有这么固执的人呢?他明明有机会可以脱身的,当时我只是因为脱力站不稳,怎么值得他跑过来呢?


他抱住我的头把我揽入怀中,我生气地让他赶紧走,结果他只是淡淡地甩了一句:别动。我闭上眼睛,感知到他的宝具在我身后发动,然后听到这个空间夹着魔力的破碎翻滚的一切轰在吉尔伽美什背上的声音。


这么大的冲击即使是英灵之躯也承受不了,更别说在这种满天飞沙走石很容易就被什么砸到的地方,魔力之前就消耗得差不多了,导致他没有撑住昏了过去。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空挡让我可以带着他逃出去。


Day 0.5


我的伤好得很快,但是吉尔伽美什昏迷了好几天还没醒过来。我与御主轮番守着,他醒来时候我正好在隔壁房间休息,立香的尖叫把我吵醒了。


“梅林!”御主的声音中夹杂着哭腔还有恐惧。我赶忙进去,发现可怜的立香被王财钉在了病床对面的墙壁上……?!


我僵着脖子转头看向吉尔伽美什,看起来他已经痊愈了,已经能活蹦乱跳地召唤王财了。


他躺在床上面无表情地看着我:“梅林,她是谁,我们在哪?为什么我一醒过来这个人就抱着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


我眼前一黑,他问我御主是谁?身处的迦勒底是何方?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在恶作剧,但转念想想大概这是我自己才会做的事情……


我再僵着脖子转向御主,我想我现在的微笑一定可怕极了不然她怎么看起来更加及惊恐了?她朝着我摇摇头,然后眼泪汪汪地指指钉住自己的那把武器。


“等会和你解释,你先把御主放下来……”


意外地吉尔伽美什没有闹脾气继续吊着御主,他挥手把吊得不算很高的御主放了下来。换了之前的他大概不得到答案是不会放人的,不仅如此还会开启冷嘲热讽的毒舌模式。难道失忆真的能转变人的性格?


然后吉尔伽美什再次把视线再次转到我身上等着我解释的时候,我恨我手里为什么没有照相机可以拍下他当时的表情然后私藏(后来立香告诉我这个房间有监控)。我从没见过这样子的吉尔伽美什,安静地注视着我,琉璃石一样的眼睛里虽然盛满了疑惑但是眼神还算安定平和,那双红眸褪去了之前的盛气凌人,温柔得一塌糊涂。


我承认,无法招架美丽的事物,更别提是这样的吉尔伽美什。在很久以前我就甘愿为这位让我心悦臣服的帝王奉上微末的所有。但我不满足于此,我渴望掠夺这美丽,我要让他的视线永远为我停留,那些在心间与唇边来回走过千百遍的滚烫的话语,我要一一与他言说。


“还记得她是谁吗?”我缓了下神,指指御主。


“不认识。”听了这句话立香又快哭了……


“那你还记得迦勒底吗?”我还是不死心。


“梅林这应该是你来告诉我的答案。”他一边嘴角抿起来,对我皱了皱眉。


真的变成平和系吉尔伽美什了......


“关于我你记得些什么?”


“我的恋人。”


“额?”突然的身份盖章让我噎住了,以前想让他再次承认一下,可不管怎么试他都不肯坦率一点,这会倒是很干脆。


“你还记得什么?”我走到床边坐下来。


他努力地回想了一下,然后摇头,“本王连在乌鲁克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更别说这里。但是我还记得你。梅林,我也只记得你了。”


眼前的吉尔伽美什带着略微的茫然环顾着这间房间,虽然我觉得他的性子静下来了,但我明白他还是他。吉尔伽美什是永远不可能改变的,这颗宝石只是将散发不同的光芒罢了。


我想了想这阵子并不忙,于是向御主提出带吉尔伽美什去现世住一阵子,轻松一点的环境应该能有助于记忆恢复。


然后在带他回房间的路上我解释了这边的情况,他很认真地听着,眼睫低垂,偶有一丝流光溜过那双眼睛。


“好好休息一下吧,有事找我,就在隔壁。”我想我也要回去冷静一下……


“等等梅林”,他伸手拉住我,握紧了我的手腕,微微的颤抖从彼端传来。我回握住他的手,他随之握得更紧,“梅林你说,忘记了所有事情的我,还是我吗……?”说话的气息也不太稳。


这样自我的一个人担心的竟然是这样的问题。


用还剩的一只手抱住他的头把他揽到怀里,就像之前他对我做的那样,我再次闭上了眼睛,脑内全是当时他冲过来是样子,“其他人怎么看你我从来不在意,但只要你还记得我,于我来说,吉尔伽美什就是吉尔伽美什,从来没有变过。”


他的心跳慢慢放缓,紧握的手慢慢松开。


“你赢了,梅林。”他笑着转过头来凑近我。


就算是失忆了,吉尔伽美什的吻一如既往的撩动人心,回吻过去意料之内看到了他冒红的耳尖。


除你以外我别无所求。


“晚安,我的王。”


碎碎念:就很想写(伪)失忆梗hhh,但如果是韩剧那种失忆我是不肯的,这样在我认知里就真的是不一样的两个人了。

两千字的东西磨了一个礼拜,觉得自己快要升华了orz

不想攒就发了,后面的还在慢慢磨……欢迎多与我交流梅闪!

  123 5
评论(5)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歌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