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歌尽

梅闪(2018-2020)
现年更选手
前id云沉

 

【梅闪】墙,眼睛,膝盖(是番外)

*ooc预警,前世今生梗,估计一开始会看不太懂doge


梦境之外

即使有着千里眼,大概他们自己也没预测到未来这样的结局。

“唔呃……”黎明的光线照进了简陋的房中,半黑半明中有个男人缓缓醒来,眼眶里布满了因休息不足产生的红血丝。他坐了起来靠在墙上,揉着太阳穴轻轻喘息。

他又梦到那个人了,被他亲手杀死的人。

那个人浅笑之间就能让自己头疼不已。

他是天生的犯罪者。

他是无罪的犯罪者。

既然如此,那就由自己去终结。

而且那个人只能由自己杀死。

那个人是白色的,白色的头发在夕辉下映出橘色的光。

他跪在地上,没有反抗。

得偿所愿。

那个人终于从自己的生命中被抽离出去了。

我恨他。

不,我爱他。

不,你恨他。

逃离半年,之前的事情遥远得仿佛是一个世纪前那般久远。从某一个烦恼下一步该怎么走下的日子里,他就开始梦到那个人了。

依然是那副怡然自得的样子,下着正确而又如流的判断。

已死之人就不要再说话了,他恼羞成怒。

今天的梦很奇怪,梦里的自己穿着奇怪的衣装坐在王座上和一个男人讲话,头发很长的男人,长着有和他一样的白发,但是披散至脚踝,笑起来狡猾得很,莫名让人生气。长发男人弯下腰鞠了个躬,脚边落花无数,赞美梦中的“自己”,美丽的金发绮丽的容貌。

场景下一秒转换到了战场一样的地方,大雨倾泻而下却被一个圆形结界挡住,“自己”被那个人抱在怀里,有冰凉的泪水滴在脸上,那人神情被头发遮挡,声音沙哑:“再见了,王……如果可以的话,遥远的未来相见吧。”

他想伸手摸一摸那个人白色的袍子和白色的头发,至少能再一次触碰。

只是徒然。

梦境结束了,他摸着狂跳的心醒来,呼吸急促,身边的枪被月光映照反射出森冷的金属光。

他就是用这把枪终结了自己剩余生命的所有喜怒哀乐。

意外地又见到了她。

她说,你们本来就很像。

是吗,可是不要再提起这个名字了,我不是他。

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我还想再见到你。

你可是非常了解我的啊,你看,那些阻碍我靠近你的人都被我杀掉了呢。

你终于看向我了,我很高兴。

再见了。

再也不会有人脱口而出那些富有哲理让人无法反驳的话,再也不会有白色恶魔的恐惧笼罩这个城市,这个燃烧消耗了自己大量生命与感情的人,终于可以消失了。

残阳如血,迅速没于夜幕,麦田边的风很凉。

这副身体不会再完整了。

梦里的那个人,也在告别吧,很想真正地见到人,好好地告别一次。

「怎么样,你今后还能找到我的替代品吗?」
「不……我已经不希望再来一次了」

「不知道为什么,除我以外的其他人杀死那家伙,那种事我想不出来。」
「可到底是为什么呢,被除了你之外的人杀死的情景……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想象。」

碎碎念:视角比较混乱,自我想象产物。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猜出来这是哪对cp,具体tag就不打了【可以从声优梗猜【会逆cp吗ry
当初看一条微博说“(可以理解为梅闪)约好遥远的未来相见,结果真的双双转世在未来的日本”,觉得前世今生梗可以凑一起写写。
最后台词是大结局的,唉想起来就心痛,我的三三。

  22 6
评论(6)
热度(22)

© 长歌尽 | Powered by LOFTER